第六期學員 彭雲興 - 福君綜合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長

創業主班在政大
要讀創業主班,就是政大,毋庸置疑!
政大自2013年率先全台開辦,歷經八屆,化雨均霑;
擁320位來自全台菁英精修後的佳評保證,可謂杏壇之光。

一、為什麼報讀創業主班
驀然回首,創業至今已是40個寒暑。
回想這一路篳路藍縷,不知經歷多少起伏跌撞,遭受多少的挫折打擊,不知流下多少汗水、淚水,不知用盡多少心血。再想想這一路上,在經歷跌撞時,有貴人相助扶持;在流下汗水淚水時,有家人及工作夥伴的支持;在累積40載的心血後,成就了今天的企業。
辛勤的汗水好似才剛滋潤經營成果,卻也至須布局二代接班的時刻。然而,我深知在產業中,這多年的經驗難能結構化與具象化的傳承,心中不禁蒙上一股不安與迷茫。
就在一次的機緣巧合,貴人又出現了。在我的扶輪社友-涂有平學長強力推薦下,我再次揹起闊別四十年的書包;毅然決然的報讀了政大創業主精修班第六期。
果不其然,加入創業主班這個大家庭後,政大專業教授的傳道、授業、解惑,深化了我企業經營的理論知識也強化了我將經驗轉化結構的能力。

二、加入創業主班後有麼收穫
1、 改變僵化的人際關係
2、 增廣加深的學術涵養
3、 創友會,資源共享、人脈共存
4、 能力是1,人脈是0
經歷一年政大創業主班的精修已強化我1的本質,深信未來更會增添我無數的0,我必須說:這是我人生中一個閃耀智慧的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