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期學員 廖國佑 - 睡眠王國企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

【創業三十多年,終於找到起點】

如果您想在創業主班找到企業經管答案,我勸您放棄,省點學費。

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說:「親戚是上帝賜予我們的,朋友是我們自己挑選的。」而我認為,企業經管的方法是老師協助我們依理論、哲學、實例以及公司型態與特性綜合思考產生,成果則是靠我們自己一步一腳印執行而成。這些過程,需要學有專精的「師父」提供一個精準的「起點」,而非「終點」。

一年來,跟隨著政大大師級的師資、全方位的課程,將以往商業經營管理的經驗,進階為更具系統性的思維與策略;更重要的是,透過每一位企業主學員們的共同學習、相互分享,激發出連續性的思維模式,進而創造出關聯性的作為,在因應變動的時代與多變的市場競爭,轉化為更有效、更精準的經營策略與管理方向。

在這裡,看不到「答案」,「師父」帶給我們的是千變萬化的思考方式;在這裡,沒有「最佳方案」,「師父」屢屢帶領「徒弟們」激盪出「更佳方向」。

在這裡,學習是「找起點」,而非「抵終點」。如果您期待有個不一樣的大腦,轉動無限可能的事業,並再度點燃人生的熱情,快來,這個學費不能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