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期學員 施宏偉 - 六月初一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

為什麼來報創業主班 :


公司第2年時,爆發式的成長,同事短期內成長至上百人,成為市場上所說的爆紅商品,突然驚覺,本身所學遠遠不足面對公司現況,組織管理及接下來的市場走向,相關知識極為欠缺。

看到創業主班的課程,發現可以學習到很多我所欠缺的知識,所以就立即報名加入創七創業主班。


讀創班後的收穫 :


創業主班不只師資好之外,所安排的各種精實課程,學習到的各種企業管理與專業知識,讓我做了很多自身的檢視及反省,運用在自己的企業上。更難能可貴的是,40個同學,皆來自不同的產業佼佼者,就像一家人般,互相分享著見聞,彼此互相跨領域的學習著,更是擴大了視野,有疑問,同學們也都樂於分享與幫忙。


令我意外的是單純的學習動機,也因創業主班而擴大了優質人脈,透過了學長姐的幫忙,也促成了許多合作的商機,這是報名時沒有想過的事。


雖然結業已2年,同學仍時常聯繫著,甚至一起騎著重機去環島,我想這班沒有血緣的一家人,我們會一直會共同扶持、成長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