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期學員 江宥寬 - 岩生築見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

老派行事,卻讓心靈更顯年輕與厚實

連續一年緊密又極高要求的課程,讓每個參與的老闆們週週碰面,只為了掏空自己(的腦袋);毫無疑問地,這是一段充分「連結」的時光。

這裏,不為了學歷,只為了最好的結果~

在歷屆學長姐的堅持下,多年逐步淬煉出這堂繁複又純粹的學習體驗。課程於此,只是載體,一種很特殊的載體,由主題、議題、跨世代、新手法、視覺、聽覺與思覺交雜構成整體;安排形式,則堅持一定要實體,越實越好。講求的是好的、壞的與純粹的都攤出來瞧,讓大家在有限的時間內,最大的激出彼此深層思想之間的連結處。

經營事業是一種哲學,僅一班的組成,便可以盡享橫跨兩世代的思考。不再只是同溫層或隔音層,只要你放開心,絕對聽得到最真實的聲音與誠懇的意見;這些聲音,來自看盡大江風浪的上市櫃主事者,也來自下一個新創獨角獸主理人。

這樣的連結不僅表現在思考面,同時也發展出了情感面。在多年事業之後,很難找到一群人,誰都不需服誰,能夠給你諍言,但又真心誠意的為你的成就感到開心。

強調連結,看似老派,但這樣的堅持,讓大家的平均年齡變成了大家的心理年齡;彼此思考的厚度卻層次疊上,累積了最基本的經營道理與最具新意的開創思考。
這樣的行事作風,讓學習的心靈,年輕又厚實~

而我,得到了真誠關心我的家人與諍友,也擁有了一群論事業發展或夜衝唱歌都一樣瘋狂的人。
為此,舉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