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期學員 向勇 - 向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

「進步」與「格局」

聽人說:「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,一群人可以走得很遠。」在這裡,你可以跟一群人走得很快又很遠!!

「進步」與「格局」是我在這裡最大的收穫。同班的學長學姊們,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,無私地分享自己的經驗,你可以在每個人身上看到成功的流量密碼。無論是分享成功的經驗,亦或是失敗的遭遇,都可以帶給自己快速進步的動能。學校精心安排的課程,透過資深的教授與專業的業界講師,從行銷策略、經營管理、數位轉型到海外布局,已經不只在引導解決我們眼前的問題,更拉高格局來面對未來全球市場的變化。

創業十幾年來,為了家庭與事業,每天忙忙碌碌早已成了習慣,幾乎不可能像這樣為了一段課程而放下公司,甚至可能要拋家棄子。但適時地停下腳步,並抬起頭來看向遠方,沉澱並同時補充自己的腦袋,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,或許才是目前最需要的步伐。

怎麼形容創業主班?學習、成長、自信、瘋狂、精彩、全心投入!這到底是甚麼課程?你必須自己來體驗!

向記食品 總經理
向勇
2023.7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