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期學員 鍾日生 - 金得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

疫情期間,我著重在加強內部教育管理;再者心想趁此段沒有社交活動、不能出國期間,把握時間學習,於是報名來到政大創業主精修班第九期。

在這愉悅、充實的一年課程裡,從基礎知識到高級策略的各個範疇,不僅豐富了我的管理知識;課程中,我深深的領悟如何周延得制定策略,更進一步開始了公司治理的新思維。

得意假髮邁入第32年,經過教授們的醍醐灌頂,讓我充滿信心的感覺到另一個30年的榮景才正要啟動。

走舊路到不了新地方,經營事業唯一不變的就是要一直改變變的更好。假髮是傳統產品,融合時尚科技是重要關健的大方向。來創業主班學習給了我務實的知識和連結,我也找到了正確管道,科技融入傳產依序前進。

最後,我感到非常幸運,能夠有機會來政大創業主班學習;感謝創業主班給予我無價的知職和寶貴的人脈資源,我將善用所得資源,為公司、社會盡最大努力和貢獻。

謝謝!
政大創業主班第九期.班代:鍾日生